English

知识出版社向盗版宣战

2000-12-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知识出版社出版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和《雨衣》自出版以来,一直高居畅销排行榜,但近期盗版肆无忌惮,令出版社忍无可忍。知识出版社社长谢刚表示,该社是台湾网络小说作家蔡智恒作品在内地的唯一授权单位,蔡智恒迄今仅撰写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雨衣》两部小说,均由知识出版社出版,而近来一些不法分子和出版单位盗用该社名义出版的盗版书以及所谓“作品集”、《第二次的亲密接触》、《再一次的亲密接触》、《围巾》等,给出版社和蔡智恒带来了巨大名誉伤害和经济损失,为此,该社将于近期在全国市场展开打击盗版的行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对该行动给予了大力支持,表示将严惩不法分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